琐碎的时光碎片
 
 

愿你能被温柔相待

今天真的特别难过
算是个路人 但是听到消息也是懵了
觉得他的名字和死亡跟不连不在一起
一直在通稿出来前选择不相信
所以一天都是沉郁的
大概也是因为初中时和朋友同学一起看过比赛
这是我的青春的记忆
虽然不怎么关注他 但是这么突然的一个你曾经关注过 外表这么阳光的人就这么没了 除了懵我还能说什么呢
后来看过他的电视剧
觉得他是一个阳光很有个性的男孩子
但是这样一个外表很阳光的人。突然就这么走了
我想我接受不了
直到现在深夜
看到微博上他走了的正式消息还是觉得心里很空很难受
看到他公司说因为网络暴力造成的抑郁症
我不知道这种畸形的网络暴民活动还有多久
但是最难过大概像是微博上说的“最难过的是你要一个可能还没有自己坚强的偶像给你正能量”。
基于网络暴力 谁知道他们积攒了多少压力和误解
只希望今后能少一点无边的谩骂 多一点理解
我是不能想象我爱豆遭到这种待遇我要怎么反应
我就是心疼这样一个比我大不了多少的男孩就这样没了
明明很有才华
却被一群暴民和抑郁症带走
所以我无条件支持微博实名制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言行付出代价
无形的伤害最为伤人 希望每个人都有脑子好好想想
天堂没有谩骂
希望你走后
下辈子别做偶像。快快乐乐轻轻松松做人
不吐不快 说出来总算心情轻松些了

17 Sep 2016
 
评论
 
热度(1)
© ミサキ | Powered by LOFTER